首頁 > 外銷事業
關於我們

外銷事業

公司簡介INTRODUCTION

維士比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12月,主要是負責將集團旗下的「三洋藥品」、「真口味食品」...等產品的出口業務作整合,此舉不僅可提昇集團整體營運效率、強化出口業務流程,以整合及發揮集團內各公司的最佳營運績效;且在客戶端,也能獲得更佳的專業服務。

由於三洋維士比集團各事業體的營運機制和行銷策略都有其獨特性,為了讓各事業體有更大的成長和發展空間,相信透過整合,建構完整的通路體系,積極建立和鞏固與世界各地經銷通路商的合作夥伴關係,以良好的產品信譽與優質的服務,方能透由業務的蓬勃發展將集團帶向新的里程碑。


經營理念GOAL

『維士比』- 此深耕台灣五十年的本土品牌,集團內所生產的產品皆秉持著品質至上的理念,相信透過維士比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貿易業務的積極推展,成功將「維士比」品牌推向世界的舞台。

客製化:各地消費者的飲食和消費習慣的不同,因此藉由世界各地通路商和消費者的回饋,研發更多元的商品,以滿足特市場區域的消費者需求。

創新力:以創新研發的精神主動迎接市場的挑戰,持續不斷的研發擴展產品的範疇,強化市場主導力和競爭力。



產品介紹PRODUCT

聯絡資訊

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23F

TEL 07-2228856

FAX 07-2243456

客服專線 0800-800-351

service@hokia.com.tw

最新消息 抽獎活動 關於我們
集團簡介 品牌大事記 三洋品牌緣起 真口味品牌源由 創辦人故事 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徵才
外銷事業 產品介紹
藥品飲料其他產品
影音專區 FB粉絲團 聯絡我們